台北世大運的榮耀光環逐漸消失了嗎?台北市觀傳局幫世大運吉祥物熊讚,申請名稱商標註冊,遭到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以「不具識別性」駁回!就連當初在開幕式,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完美揮擊,點燃的世大運聖火台,如今也被隨意棄置在體育場周遭,遭議員批評"一次性使用"「有如廢棄物」。
文章標籤

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颱風蘇拉雖侵台的機率低,但今、明天最接近台灣,將引起長浪,連帶使東北風增強,北台灣有局部陣雨,已發布陸上強風特報,離鳥及沿海地區有8至9級強陣風,晚上估增強至10級。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指出,因東北風增強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雨,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的降雨機率會較高;入夜後,新竹以北平地也會有飄雨。但中南部仍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台北機車借款各地早晚較涼,低溫約18到23℃,今晨平地最低溫為淡水18.1℃,北台灣高溫約24℃到26℃,其他地區約28到30℃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達10℃左右。台南以北、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、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,沿海有較大風浪,今晚風力將持續增強至9到10級;隨著蘇拉颱風接近,北部、東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及綠島、蘭嶼、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。颱風蘇拉目前中心位於鵝鑾鼻東方約1020里之海面上,未來將往西北移行至琉球群島一帶,隨後轉往日本南方海面前進,直接侵襲台灣的機率較低,但會使得台灣周遭的風及浪增強,其偏轉的時間及偏轉的角度還是有不確定性,持續觀察。(陳亮諭/綜合報導)

北部、東半部短暫雨,蘇拉颱風近台引長浪。葉志明攝

文章標籤

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北機車借款

台北機車借款 準備要飛美國的旅客請注意,航空公司遵守美國飛安新措施,預計26號實施。每天大概有上百國家、三十多萬飛美國的旅客都可能受到衝擊,新措施規定航空公司限制旅客攜帶電子產品或筆記電腦上機,而且旅客上機前,可能會面臨要求短暫安全面談,部分航空公司已經建議旅客在起飛前更早時間抵達機場。

文章標籤

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蔡易餘今早舉行記者會,王定宇指2012年開始,國安單位掌握台灣人士擔任中共官職、黨職、軍職得共19人,且依據中共《公務員法》,這些人需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,照規定此人應該被台灣除籍,但陸委會至今只有處理兩位。王定宇質疑,陸委會想要包庇誰?保護誰?王定宇說,國安局的公文將這些人士的身份列為最高機密,他不能轉述,但裡面有些是大家認識的人,依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第90第3項規定,應處以10萬到15萬罰鍰,並由戶政機關註銷台灣戶籍登記,但至今陸委會只依法處理2人,其餘人還保有台灣戶籍,享有台灣健保、參政權及服公職等權利,國安局還表示非屬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「為維護國家安全或增進公共利益」所必要,拒絕提供名單。王定宇也說,2012年時,國安局在立院備詢時公布資料,政府掌握169人到對岸從事公職,現在變成19位,中間150人到哪了?國安局應該要說清楚,如果是機密,應該採取祕密報告的方式,接受國會監督。蔡易餘說,國人在對岸任黨職、公職期間,國安及應該把資料交給相關單位,予以除籍,但這部個資法,卻被國安局變成保護個人在中國任職的權利。他質疑中國打壓台灣已經是事實,為何國內還要包庇這些喪權辱國,到對岸擔任公職,還想享有台灣的權利。(陳郁仁/台北報導)

立委王定宇(左)與蔡易餘(右)召開記者會,要求政府徹查我公民在中國擔任公職人員。台北機車借款林啟弘攝

文章標籤

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辭職,投入嘉義縣長選舉,今天(25號)上午號召野百合學運世代的夥伴,營造黨中央力挺氛圍,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、台南市議員林宜瑾、台大教授范雲,以及立委陳其邁都出席。台北機車借款翁章梁特別提到,他希望自己參戰,能改變嘉義派系惡鬥的宿命,他要走出不一樣的路,不過大家都知道,他深獲英派陳明文力挺,讓嘉義縣長張花冠不是滋味,對於他自己推的人選因為黨齡不足無法參選,張花冠還拿蔡總統當例子。
文章標籤

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道奇在世界大賽前公布25人出賽名單,國聯冠軍戰前因下背部拉傷退出戰線的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歸隊,並在世界大賽首戰就排進先發打線,道奇共帶了12名投手,老將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則無緣世界大賽。台北機車借款葛蘭德森在季後賽出賽6場,15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,打擊率還不到1成,因此被移出出賽名單。道奇加入34歲右投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,替換另一位右投法默(Kyle Farmer),大聯盟生涯12年,從未打過季後賽,今年世界大賽他將有機會在季後賽初登板。至於太空人陣容,則跟美聯冠軍戰沒有太大變動。台北機車借款(羅惠齡/綜合報導)

文章標籤

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了增加國人的國防參與度,有網友在公共政策網路平台上提案,建議國防部應該設置收費靶場,讓民眾自費打靶,藉此落實全民國防。提案附議人數飆升,預計可以跨過主管單位必須回覆的門檻。台北機車借款不過對於這個提議,國防部回應,現有的靶場會以滿足國軍官兵,實彈訓練為主,如果真的要開放民眾打靶,也會重新檢視整體環境,再做進一步考量。
文章標籤

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