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苗栗縣為了推廣三義舊山線鐵道文化活動,找來吉祥物貓裏喵與遊客大玩虛擬實境遊戲,參加民眾必須透過謎題包的提示搭配現場裝置,尋找到答案才能過關,第一次玩的民眾雖然直呼好難,但仍樂在其中。

倒數完畢,家長帶著小朋友起跑,衝往貓裏喵尋寶大作戰的層層關卡,首先要來到服務台前領取謎題包遊戲內容,並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遊戲軟體,緊接著掃描苗栗縣吉祥物貓裏喵圖卡,就能進入闖關遊戲。苗栗縣文化觀光局指出,三義鄉獲得國際慢城認證,更具有獨特鐵道文化,希望藉由時下流行的虛擬實境尋寶遊戲,串連起舊山線鐵道沿線的景物,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帶著家人出遊,不過頭一次嘗試實境解謎的遊客,碰到一關就卡卡,直呼好難啊,但為了破關還是往前衝。貓裏喵尋寶大作戰總共有五道關卡,除了動腦之外,還安排有健身操教唱,讓遊客活動活動筋骨,文化觀光局表示,實境解謎遊戲完全免費,但活動只到三月底,想要嘗試闖關的民眾,可要把握機會。台北機車借款
台北機車借款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200154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