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波叔競彩:幕後玩家

  周三005日聯,湘南海洋VS柏太陽神

  競彩讓球0:負@1.73;實戰客贏

  儘管湘南海洋只是升班馬,但畢竟名次列前於柏太陽神,而且最近新取兩連勝、最近四戰不敗而且全部贏盤,怎麼看都是強勢特徵。強勢受讓就是弱盤,誰給柏太陽神的勇氣?梁靜茹台北機車借款嗎?

  柏太陽神儘管是今年的亞冠球隊,但已經宣告小組賽出局,最近五戰四負一勝絕對劣績,連續三個客場也是全敗。開季至今,包括亞冠在內,竟然只有一次做客擊敗鳥棲沙岩的紀錄。

  確認過眼神,找到對的人,日聯球隊本就不將亞冠放在眼裡,出局之後無非就變成「後來的我們」,專注於本國聯賽就是了。有什麼可以支持柏太陽神今天半球贏盤的?或者是湘南海洋的雙線作戰能力不足,板凳深度有限,比如其之前參加的四場周中日聯杯,只有最一輪贏球,升班馬班底薄撐不起連續的一周雙賽。而柏太陽神本就是亞冠鍛鍊出來的,起碼在周中快車的應對上面,有弱勢拔高的空間台北機車借款

  排名高的主隊讓不起球就是有問題,倒讓則更加兇險,本場「幕後玩家」開怪盤,當然投資出擊往不合理方向走。

  (足球大贏家 波叔智通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502/26715544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