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大社消防分隊今天(1日)凌晨5點多,接到一名焦急家長的電話,說不到一歲的兒子突然沒意識、嘴唇發紫,快沒呼吸了,119值班人員當下確認狀況後,立刻派救護車前往,救護人員到場抱起小男嬰檢查,發現他可能是熱痙攣,雖然當時已恢復意識,生命跡象也穩定,但還是將男嬰送醫。而醫師提醒家長熱痙攣發作時,孩子會抽搐、嘴發紫,這時最重要的是保持呼吸道暢通。台北機車借款
台北機車借款
救護人員懷裡抱著小男嬰,不時低頭確認孩子狀況,一旁穿深色上衣的男子就是男嬰父親,看起來相當焦急,因為在救護人員到達前男嬰幾乎快沒了呼吸,這起緊急救護案件發生在1日凌晨5點15分,當時男嬰母親打119說孩子眼球上吊、嘴唇發紫、快沒呼吸,值勤人員請他再確認呼吸狀況,男嬰母親說有點不能呼吸了,勤務中心立刻派救護車,救護人員到場評估男嬰狀況,可能是小兒熱痙攣,熱痙攣通常好發在6個月到5歲大的孩童,醫師說症狀多為失去意識、身體不停抖動、抽搐、眼球上吊,通常三到五分鐘就會停止,醫師再三強調熱痙攣發作時,保持孩童呼吸道暢通為首要,千萬不要怕孩子咬傷塞毛巾、手指到口中,以免堵塞孩子呼吸道造成其他傷害。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50100225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ovtc4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